hydevicky

陪王凯细水长流❤

摘自微博一段话,希望各位抬起头来

王凯和凯粉问心无愧,未来还要一起砥砺前行❤️

爱睡的小狐狸:

人呐,趋利避害是本能,谁也不能免俗,面对低潮选择鸵鸟更是人之常情。
只不过有些人鸵鸟了两天也就抬起头,有些人把头埋的更深感受到了更大的安全感继续再使使劲向下探下去。
其实哪种鸵鸟都没错,只是如果平时头昂的太高,姿态摆的太高,此时就显得头埋的越低越是难看罢了,毕竟屁股还在外头风吹雨打不是。
这两年啊,过得确实是顺,没什么风浪没什么挫折,甚至连黑都被压的死死的起不来身。导致飘飘然的人群遭受点打击心态崩的摧枯拉朽。完全没有平日里说的自己那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劲儿。
可是有一点不知道有没有想过。自己已经努力过了,能做的都做了,奉献的都奉献了,一切都坦坦荡荡问心无愧,又有什么地方是让你觉得抬不起头甚至想避世才能喘口气的理由呢?你没有错啊,对不对?
大大方方朝前看,挺胸抬头目不斜视的朝前走又不是什么难事。压力不是你的压力,你却被压的站不起来那就像一个笑话。
起起伏伏什么都是经历,何况这一次的挫折也又不是一击必死,还有很多个下一次和明天,没什么绝望的必要。
说回到具体的事情,就是其实人人都明白,这个世界本来就不是你付出多了做的好了成果就好,一切要发生了才能验证是好是坏。质量根本不是对票房预测的基础。但是最重要的是你做的好了,对得起自己就够了。
这句话不管对王凯还是我们都一样。你做好自己了就是自己的英雄,不管是四千万还是四个亿,那都是完全属于你的成绩。
都可以让你心安理得温暖踏实的走下去。
凯凯没有错,粉丝也没错,我们需要的是嚎完以后收拾心情大家齐心合力度过困难,怨天尤人从来不是凯粉的作风,抬起头来面对未来才是真英雄。

评论

热度(10)